英语魔

除标注【实拍】、【自编】外,图片及文章大部来自网络。

一个交通警察在路口抓骑摩托没戴安全帽的人,他很快看到一个老伯没戴安全帽,便把他拦下来,警察说:“老伯!您不知道现在骑摩托不戴安全帽要罚钱吗?”

老伯说:“俺为什么要戴安全帽!当年俺在打‘八二三炮战’的时候,没戴钢盔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为什么现在骑个摩托,还要叫俺戴安全帽!”

那个警察反应很快,说:“炮弹没长眼睛,可是我长眼睛了啊!”

又一日,我和朋友没戴安全帽骑摩托被拦下了,朋友灵机一动,说:“警察局在哪?”

警察曰:“前面不远处,你去警察局干什么?”

朋友说:我要去报案,我安全帽让偷了。”警察:“.......”

又一日,警察看见母子两个人没戴安全帽上路,说:“你不戴安全帽就算了,孩子居然也不戴,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吗?”

母亲曰:“没有那么小的安全帽。”

警察:你为什么不戴?

母亲说:要是我孩子出事了,我也不想活了。

警察:.....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