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魔

除标注【实拍】、【自编】外,图片及文章大部来自网络。
Top Of The World - Carpenters



世界之巅(Top of the World)简谱 歌谱
这首歌收录于1972年的专辑《A Song For You》中。由理查德·卡朋特(Richard Carpenter)谱曲,约翰.贝蒂斯(John Bettis)填词,由卡伦·卡朋特演唱,曾登上全美流行音乐榜榜首,并凭此歌曲于1974年获美国唱片工业协会金唱片奖。[1-3]
卡伦·卡朋特(Karen Carpenter)及其兄理查德·卡朋特(Richard Carpenter)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理查德是位很有才华的艺人,演唱、弹琴、制作及歌曲创作均可胜任,与其妹组建乐队后,甘为配角为妹妹写歌,伴奏。他们自幼就拥有良好的音乐环境。1969年,他们带着自录的音乐走遍洛杉矶,终于在A&M唱片公司,他们迎来了成功的曙光。 1969年11月15日,首张专辑《CLOSE TO YOU》发行,专辑中的同名歌曲瞬即荣登排行榜首。从此,卡朋特兄妹演唱组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断有佳作问世。但好景不长,卡伦因慢性厌食和神经过敏于1983年2月4日死在深爱她的父母怀中。她死时只有三十二岁。木匠乐队也到此终结。但卡伦·卡朋特那清新、健康的旋律,略带忧郁的中音,亲切自然的演唱确永远让我们难以忘怀。
本歌出现在蒂姆.波顿2012年的新片《黑暗阴影》中,是上个世纪70年代的美国流行文化的代表。
这首歌被日本著名女歌手仓木麻衣翻唱。收录在她的第8张个人专辑《touch Me!》中。还被中国著名歌手王菲翻唱,收录于《迷人的卡勒》中。
歌词编辑
Top of the world 世界之巅
Such a feeling’s coming over me 这样的感觉向我靠近
There is wonder in most everything I see 仿佛我身边注定隐藏奇迹
Not a cloud in the sky, got the sun in my eyes 天空万里无云,日光照耀眼睛
And I won’t be surprised if it’s a dream 如果一切是梦,我也不惊奇
Everything I want the world to be 这世界我想要的光影
Is now coming true especially for me 仿佛特别为我设置成实景
And the reason is clear, it’s because you are here 理由很清晰,因为有你在这里
You’re the nearest thing to heaven that I’ve seen你是距离天堂最近的奇迹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g down on creation 我站在世界之顶俯视红尘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我找到的唯一解释是自从认识你以后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我才找到了爱
Your love’s put me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是你的爱使我登上世界之巅
Something in the wind has learned my name 风中有声音在呼喊我的名字
And it’s telling me that things are not the same 它告诉我一切都不一样了
In the leaves on the trees and the touch of the breeze树上的叶子,微风的轻抚
There’ a pleasing sense of happiness for me 都在带给我愉悦的幸福感
There is only one wish on my mind 我心中只有一个愿望
When this day is through I hope that I will find当时间逝去
That tomorrow will be just the same for you and me 希望你我的明天都将一如今日
All I need will be mine if you are here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能心想事成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g down on creation 我站在世界之顶俯视红尘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 我找到的唯一解释是自从认识你以后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 我才找到了爱
Your love’s put meon the top of the world 是你的爱使我登上世界之巅
I’m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looking down on creation 我站在世界之顶俯视红尘
And the only explanation I can find 我找到的唯一解释是自从认识你以后
Is the love that I’ve found ever since you’ve been around 我才找到了爱
Your love’s put me on the top of the world 是你的爱使我登上世界之巅

评论

热度(32)